HISTORY - Dreamer(Narr. IU) (MV 孫丹菲)

專輯:Dreamer    歌手:HISTORY    發行日:2013.04.26



新男生團體HISTORY公開的他們的出道曲《Dreamer》

HISTORY是LOEN娛樂首個男生團體, 旗下有IU、鄭佳仁、Sunny Hill、Fiestar、Zia

這首歌當然就會有旗下歌手來幫忙~~旁白就是國民妹妹IU, 另外MV有孫丹菲擔任女主角

陣容是不是很龐大, 旋律&歌詞也非常好聽, 快來看看MV歌詞囉

中文歌詞

喜歡這種感覺 深呼吸Who-A

請小心 今晚我會來訪並偷走你的心 在這寧靜的晚上

(我們認識嗎?) 我們認識嗎? 這是你對我說的第一句話
這就是所謂決定性的瞬間
(不認識我嗎?) 你認識我嗎?

呼喚了 最後你也叫了我的名字 這是我所有夢的開端
在我身邊的你閃耀著的光芒 映照著我的身影

One Step 把你藏在我身後 Two Step 在那高空飛翔
你是無與倫比的 請不要感到驚訝 You are so beautiful

One step 把心填滿 Two Step 緊扣那鈕扣
現在不要再看別處了 只看著一個地方吧
只看著我吧

(你的心)偷走了 就絕對不會放開的
(關於我的一切)知道了不能讓你離開我的視線
我所有朋友都會喜歡你的 我親愛的你

感覺到 看到你的瞬間我就明白了
是我人生中最好的一瞬間 可以改變我一切的瞬間

One Step 把你藏在我身後 Two Step 在那高空飛翔
你是無與倫比的 請不要感到驚訝 You are so beautiful

One step 把心填滿 Two Step 緊扣那鈕扣
現在不要再看別處了 只看著一個地方吧
只看著我吧

(偷走了)即使是小心翼翼的心 mission 已經possible
(知道了)好像很難解開的樣子 但心理戰結束後我已經得到你的password
You better watch out準備好心情等待我的到來
今晚我們的步調變得一致了
One step two step 屏住呼吸 I got you

喜歡這種感覺 深呼吸Who-A

請小心 今晚我會來訪並偷走你的心 

One Step 把你藏在我身後 Two Step 在那高空飛翔
你是無與倫比的 請不要感到驚訝 You are so beautiful

One step 把心填滿 Two Step 緊扣那鈕扣
現在不要再看別處了 只看著一個地方吧
Wonderful

(你的心)偷走了 就絕對不會放開的
(關於我的一切)知道了 不能讓你離開我的視線
我所有朋友都會喜歡你的

帶上你的心 今天 
我夢到你了

 


翻譯:bebi_lau

轉載請註明:MusicBankTW & http://musicbanktw.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MusicBan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