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583a43759045785398ee89c082dcc_KDOszBCnEsmrP3AY2rRx6JN34        

李洪基 (FTIsland) - Jump 

電影溫暖的再見 / 火熱的告別 是李洪基首次參與演電影

同時也為電影配樂演唱,這首歌歌詞好激勵人心阿

電影5/30會在韓國上映,先來看看Jump 的MV吧~~

中文歌詞

現在就開始 顯現出我那隱藏的自我
即使我們要面對黑暗的盡頭
屬於我的一天依然炫彩奪目


現在就感受 在我心中火熱的心跳聲
我一直期望著的這件事
即使是筋疲力盡也不要隨便放棄

就是要讓所有人都感受到

We gonna jump 奮力飛翔吧 能擁有美好的今天 讓我真的很幸福
請不要哭泣 請記住我的愛就好
We gonna jump 在那夢想之上 燦爛的妳與我真的很幸福
一起度過的這些時光 我會永遠銘記於心

即使現在仍精疲力盡地徘徊中
即使現在我的模樣狼狽不堪
就請聽聽我滿腔呼喊的聲音

如果度過如此珍貴的今天
妳與我離別的時光就要來臨
那就請以溫暖的目光為我綻放笑容吧
因為我還有妳

We gonna jump 奮力飛翔吧 能擁有美好的今天 讓我真的很幸福
請不要哭泣 請記住我的愛就好
We gonna jump 在那夢想之上 燦爛的妳與我真的很幸福
一起度過的這些時光 我會永遠銘記於心

因為我溫暖的心中滿懷珍貴的妳

We gonna jump 奮力飛翔吧 閃耀奪目的太陽正照亮著妳與我
就讓現在這幸福瞬間永遠停留在我心中
We gonna jump 在那夢想之上 我正歌頌著炫彩奪目的今天
無論何時都要與妳在一起永遠在妳心中

We gonna jump 奮力飛翔吧 能擁有美好的今天 讓我真的很幸福
請不要哭泣 請記住我的愛就好
We gonna jump 在那夢想之上 燦爛的妳與我真的很幸福
無論何時都要與妳在一起 我成為天空中的那星星守護妳

Mnet 每周排行榜Top10.

 

歌詞翻譯:ChoiPuha

轉載請註明:MusicBankTW & http://musicbanktw.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MusicBan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