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Geeks 《feats. Aliee》 - Wash away

專輯:背包    歌手:Geeks     發行日:2013.04.29

Geeks的rap 加上Aliee天籟般的歌聲, 搭配起來整個超級棒!!!

這首歌有進K-POP五月第一周的前十名唷 -->點我看排行

中文歌詞                    

我的心像是溼透般 落下的雨滴還顯得乾燥
你說過的話 即使那都是謊言 我還是想擁有你
不懂我這樣的心 你洗去記憶 我的今天還是

有點灰暗還下了雨 就像我們倆初次相遇的那天
可能有點不可思議 但絕對不違和的驟雨
一路都是跌跌撞撞 這回憶的片段還是未完
你已離開 我獨自留下 無謂堅持的那個性毀了一切
現在是該全部洗去才行了 就算會有點困難

枯竭的心一點滋潤也沒有 即使已將自己泡在浴缸裡
我的心也曾火熱地溫暖過 那是因為有你在
滿是酷寒的我的心 就連滋潤的水也無法注入
大概是因為你

Wash away 你的嘴唇 你的名字 不留一絲都抹去
Wash away 你的嘴唇 你的名字 全都洗去
I‘m gonna wash away

今天天氣晴朗 偶爾有雲遮擋
即使是些許的氣候變化 也像雨季一般
雖然比起爭吵的那時 現在感覺比較好了
懷著悲傷的陽光成了一首歌
曾讓心脈跳動的歌曲 現在也能重新打動我

我已經不想回到過去了 never
曾想要丟下我的這戰爭 現在也想結束了 forever
你是 soap opera
像是習慣一樣的熟悉 才不容易戒掉
我會不著痕跡的一天一天 將你洗去 hey

Wash away 你的嘴唇 你的名字 不留一絲都抹去
Wash away 你的嘴唇 你的名字 全都洗去
I‘m gonna wash away

沒有多想地打開熱水 已經滿了整浴缸
這樣迷糊的事情 偶爾忘東忘西的事情 還是沒變
不懂我這樣的心 你洗去記憶 我的今天還是

Mnet 每周排行榜 Top 10.

 

 

翻譯:jellymagic

轉載請註明:MusicBankTW & http://musicbanktw.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eek Aliee wash away
    全站熱搜

    MusicBan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