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8006226-3820704824  

2PM - 聽到這首歌就回來吧 (Comeback When You Hear This Song / 이 노래를 듣고 돌아와)

專輯:GROWN    歌手:2PM    發行日:2013.05.06

中文歌詞                     概念照

聽到這首歌就回來吧 聽到這首歌就回來吧

你在的時候不知道 你離開了也不知道
但是隨著時間的流逝 我才開始了解
不論遇見了誰 我依然只想著你
我開始害怕 放開你的手好像是我的錯

怎麼辦 我到現在才後悔放開你的手
讓你哭泣 拋下了你 雖然我也沒有讓你再次回來的自信

Give me one more chance

聽到這首歌就回來吧 聽到這首歌就回來吧
聽到這首歌就回來吧 不論你在哪裡 不論你和誰再一起
是我錯了 所以回來吧 我已經後悔了 所以回來吧
聽到這首歌就回來吧 不論你在哪裡 不論你和誰再一起

你走到了哪裡 是不是已經變心
因為我而緊閉的心 因為我而僵硬的心

怎麼辦 我到現在才後悔放開你的手
讓你哭泣 拋下了你 雖然我也沒有讓你再次回來的自信

Give me one more chance

聽到這首歌就回來吧 聽到這首歌就回來吧
聽到這首歌就回來吧 不論你在哪裡 不論你和誰再一起
是我錯了 所以回來吧 我已經後悔了 所以回來吧
聽到這首歌就回來吧 不論你在哪裡 不論你和誰再一起

Baby Stop 回到我身邊吧
你也知道 對我來說 我只有你啊
我知道 是我錯了 你也已經離開我了
我的思念滋長著 感情也滿溢著
現在我只知道你 為甚麼之前的日子沒能說出這句話
對不起 還有 我愛你

聽到這首歌就回來吧 聽到這首歌就回來吧
聽到這首歌就回來吧 不論你在哪裡 不論你和誰再一起
是我錯了 所以回來吧 我已經後悔了 所以回來吧
聽到這首歌就回來吧 不論你在哪裡 不論你和誰再一起

 

Mnet 每周排行榜 Top 10.

轉載請註明:MusicBankTW & http://musicbanktw.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PM 聽到這首歌就回來吧
    全站熱搜

    MusicBan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