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vichi - Just the two of us (兩個人喝一杯)               (專輯)

在弘大街邊喝著一杯咖啡
深夜我獨自來到這,喝著一杯咖啡
曾經我們兩人一起喝杯咖啡,現在我就一個人喝著咖啡

在這杯咖啡,苦澀包含著與你的回憶
在這杯中似乎現在還無法忘了你

一起喝杯酒,像你的心一樣這麼的狠毒
一起喝杯酒,以為你的心會再次回到我身邊
一起喝杯酒,這樣你醉了的話
會抱我吧?會回到我身邊吧?一起徹夜不眠喝杯酒吧

今天也能記起當時那個座位
怯怯顫抖著,今天依舊獨自一人喝一杯

在這杯咖啡,苦澀包含著與你的回憶
在這杯中似乎現在還無法忘了你

一起喝杯酒,像你的心一樣這麼的狠毒
一起喝杯酒,以為你的心會再次回到我身邊
一起喝杯酒,這樣你醉了的話
會抱我吧?會回到我身邊吧?一起徹夜不眠喝杯酒吧

不比離別苦澀的 這杯酒中
似乎還是無法放你離開

就今天來我身邊好嗎,我不會再糾纏妳

就只是喝杯酒,不會說要你回到我身邊
就只是喝杯酒,不會說要你擁抱我
就只是喝杯酒,讓我不會想起今天
醉了的話就能把你忘記,那時候就能放你離開

就最後一次 我們一起喝一杯吧

 

Mnet 排行榜03.24 No1.

 

轉載請註明:MusicBankTW & http://musicbanktw.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Ban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