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AST & BTOB - Bye Bye Love

專輯:當男人戀愛時OST Part4    歌手:BEAST & BTOB    發行日:2013.05.01

MBC 水木劇《當男人戀愛時》第四波 OST《Bye Bye Love》

是由BEAST梁耀燮、孫東雲&BTOB李昌燮鄭鎰勳四人一起演唱的

是一首非常感性的抒情歌,歌詞非常扣人心弦

歌詞

 

Be My love 我只想要你 Be My love 你卻轉過頭
屏住呼吸(我無法將你忘記) 留下眼淚(你是真的要離開了)
緊閉雙唇(堆疊在心口的話語) You! Be my love

 

我們曾一起度過的那些回憶 就是無法將你抹去
就是深深愛著你的我 Never let you go
那些關於你的記憶讓我笑了 我們一起經歷過的那些回憶
就是無法將你抹去 Don't go away

說要幸褔的那句謊言 說你愛我可是卻離開了
悲傷謊言就像荊棘般冷漠的刺痛著我
現在我會試著忘記你

試著抹去你 Bye Bye Bye 即使明天會更痛苦
即使思念會浸濕我 但現在我會試著放開你的一切
(Bye Bye Love, Bye Bye Love, Bye Bye Love, Bye Bye Love)

Be My love 我只想要你 Be My love 你卻轉過頭
屏住呼吸(我無法將你忘記) 留下眼淚(你是真的要離開了)
緊閉雙唇(堆疊在心口的話語) You! Be my love

睜開眼就會想起你 想聽聽你的聲音
你瘋狂地浮現在我眼前 Don't go away

說要幸褔的那句謊言 說你愛我可是卻離開了
悲傷謊言就像荊棘般冷漠的刺痛著我
現在我會試著忘記你

試著抹去你 Bye Bye Bye 即使明天會更痛苦
即使思念會浸濕我 但現在我會試著放開你的一切

說要幸褔的那句謊言 說你愛我可是卻離開了
悲傷謊言就像荊棘般冷漠的刺痛著我
現在我會試著忘記你

試著抹去你 Bye Bye Bye 即使明天會更痛苦
即使思念會浸濕我 但現在我會試著放開你的一切

Oh~ 翻湧的淚水從我的雙眼滿溢而出
無法挽留你只能後悔的像傻瓜一樣搥著胸口
試著忍住 試著抹去 把流下的淚水都擦乾
你也像我一樣痛苦嗎 信任像塵埃般煙消雲散

Bye Bye Love

Mnet 每周排行榜 Top 10.

轉載請註明:MusicBankTW & http://musicbanktw.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MusicBan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