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vichi - Turtle (烏龜)                        (專輯)

 

烏龜啊!以這個速度是跑不遠的,加上這條路又遠又險惡
等傷口癒合,痊癒之後離開吧!是真心話,到時候我會放開手的

不要躲了,偷走我的心吧!都是謊言,你那緩慢的步伐
在我心裡訴說的話,走向我吧

#沒有地方可以容納你的心,無處可去的一隻悲傷的烏龜
數不清的傷痕,只能每天獨自孤單的躲著
沒辦法守護你,沒辦法繼續愛你,讓我心痛的故事
就算慢一點也好,一步一步,慢慢地

只要再過一天,就會沒事了
像咒語般的複頌著自言自語
烏龜啊!看著你就像看見我自己
流下眼淚,瘋了似的哭著

會發芽的吧!會看見花朵的吧,我眼淚中的愛情懷抱著新芽
在我心裡訴說的話,走向我吧

#沒有地方可以容納你的心,無處可去的一隻悲傷的烏龜
數不清的傷痕,只能每天獨自孤單的躲著
沒辦法守護你,沒辦法繼續愛你,讓我心痛的故事
就算慢一點也好,一步一步,慢慢地

配合著你,緩慢的腳步,不會再讓你獨自哭泣
You're always be my Always be my love

#沒有地方可以容納你的心,無處可去的一隻悲傷的烏龜
數不清的傷痕,只能每天獨自孤單的躲著
沒辦法守護你,沒辦法繼續愛你,讓我心痛的故事
就算慢一點也好,一步一步,慢慢地

 

Mnet 排行榜03.31 No2.

 

翻譯參考:翻滾吧姨母

轉載請註明:MusicBankTW & http://musicbanktw.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MusicBan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